效仿特斯拉?福特丰田等也要实现空中升级汽车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定期...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定期为其汽车提供新的功能和软件升级,以增加其汽车价值。通过这种空中软件更新,特斯拉建立起显著的市场优势,现在传统汽车制造商也开始采取类似措施。

通用、福特和丰田等传统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正变得越来越“智能”化。事实上,在2018年,与软件相关的问题占北美汽车召回总量的52%,比前一年的44%有所增加。然而与特斯拉不同的是,大多数软件更新都需要车主访问服务中心。

通用当前的目标是在今年推出类似于特斯拉空中升级的汽车,并最终将这个功能扩展到所有汽车上。而福特正在研发具有空中软件更新功能的野马(Mustang)全电动SUV。

特斯拉的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都是从无到有建造的,以便支持远程更新。集中式软件系统能管理汽车的大部分组件,允许对车主报告的问题进行近乎即时的修复,甚至可以对紧急情况做出临时响应。(小小)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