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戒烟游戏《One Leaves》登陆Xbox和PC平台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联合广告...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联合广告公司FCB New York推出了一款名为《One Leaves》的游戏,这是一款登陆Xbox和PC平台,专为当代年轻人设计的反吸烟游戏。这款游戏由烟草预防活动“The Real Cost”发起者创作,该活动的宗旨就是阻止青少年吸烟。这款游戏中的情节之一就是因为吸烟引起的死亡和疾病。

目前四分之三的年轻人在吸烟之后无法成功戒烟,而且吸烟会导致很多其他疾病,可以说是导致死亡的头号原因。这款游戏主要面向12至17岁青少年,玩家需要扮演四名游戏角色中的一员,从迷宫中逃离。此外通过和Darren Aronofsky的合作,还为这款游戏添加了社交和数字内容。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