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首站荷兰:Uber货运服务宣布拓展欧洲市场

在进入美国市场两年之后,优步(Uber)...

在进入美国市场两年之后,优步(Uber)正式宣布旗下的货运服务Uber Freight将在未来几周内进入欧洲市场。Uber Freight可以看做是货运班网约车,初衷是希望“振兴”美国的卡车运输业,但在过去两年发展中成功对接了各种货运公司和货运需求方。而优步看到了欧洲货运市场的潜在前景,也是该服务首次海外扩张。

据悉Uber Freight会在未来几周内首先进入荷兰,然后逐渐辐射扩张至非洲大陆。该服务在荷兰上线之后,承运人和司机都能轻松预订和搬运货物。Uber Freight负责人Lior Ron表示:“欧洲卡车运输市场正在经历严重的司机短缺,而且当司机在路上时,总行驶里程的21%是空的。这种低效导致货运行业难以找到可用的司机来搬运他们的货物。此外欧洲的中小型运营公司占比达到了85%,和其他国际货运市场一样这些货运公司之间彼此很难进行联系。而这些缺点在市场的反映就是货运价格的上涨。”

当然,随着欧洲的扩张,优步货运需要更多的员工。 Lior公布了该公司的20个职位列表,该公司的所有职位均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