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日报》确定加入苹果新闻订阅服务

据《纽约时报》报道,《华尔街日报》计划加...

据《纽约时报》报道,《华尔街日报》计划加入苹果付费新闻新闻服务并将在下周一正式宣布。不过由于在分成问题上存在分歧,其他媒体,包括《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都不打算参与苹果的计划。

苹果和《华尔街日报》计划在下周举办的特别活动中宣布双方的合作关系。苹果的付费新闻订阅服务将可以让读者以加纳月费的方式收看来自数百家合作媒体的新闻和杂志,据称费用是每月 9.99 美元。

有传闻称,之所以《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拒绝参与是由于苹果想要留下一半营收,出版商分割剩下的一半,依据是用户在不同文章中花费的时间比例。 另外,考虑到隐私问题,苹果也不打算与出版商分享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和邮件地址。而这些信息往往是出版商用来打造客户数据库以及营销的重要基础。 为了说服出版商积极加入苹果的计划,苹果的高管试图以 Apple News 的规模说事。Apple News 是 iOS 设备的默认自带应用,苹果向出版商宣传称将会有百万级的新用户可以访问他们的内容。不过不少出版商不为所动。 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好戏不断」特别活动,同时会推出全新串流视频服务。

【来源:麦克叉MacX】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