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温控器配置数据显示美国人生活在非洲可能更自在

如果您发现自己经常调整家用温控器以寻找完...

如果您发现自己经常调整家用温控器以寻找完美的温度,那么您可以通过搬到非洲东部来节省一些时间。这可能听起来很荒唐,但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事实就是如此,美国人生活在非洲可能更自在。 该研究发表在《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中,揭示了美国人在调整恒温器时通常会倾向于与肯尼亚和东非其他地区的情况紧密相关的气温,而背后的事实是这可能不仅仅是巧合。

研究由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最初旨在了解更多关于与我们一起生活在人类居住区的各种生物,包括昆虫和啮齿动物等害虫。

然而,在监测美国数十所房屋的过程中,研究人员开始将内部的平均温度和温度变化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环境条件进行比较。他们发现,人类(数据源自美国)在白天和晚上为自己设定的温度条件与肯尼亚和同一地区的室外温度非常接近。

究竟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目前还有争议,但现代考古证据表明,非洲(尤其是数据指向的东非)是人类起源的地方。人类祖先的遗骸遍布整个非洲东部,因此想象我们的物种进化到与各自居住地区的气候相匹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人类最终在原始技术的帮助下扩展到新的领域 – 粗糙的衣服,学会生火等 – 而今天我们有更可爱的东西,如空调和暖炉,使我们尽可能接近我们的舒适温度。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