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40将在4月10日发布 已开启预购通道

据媒体报道,三星继上月发布了 Galax...

据媒体报道,三星继上月发布了 Galaxy A10、A30、A50之后,其欧洲分部又宣布计划于4 月10日发布另一款 Galaxy A 系列智能机——Galaxy A40。该机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双摄以及后置指纹传感器。

据悉,三星Galaxy A40是一款中端机,屏幕采用5.9 英寸 Super AMOLED FHD+ Infinity- 的水滴形刘海屏,为用户提供了黑、蓝、珊瑚、白四种配色。在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40机采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7885 八核处理器(集成 Mali G71 GPU),搭配4GB RAM + 64GB ROM,预装基于 Android 9.0 Pie的One UI 。

拍摄方面,三星Galaxy A40前置采用2500万自拍摄像头,后置双摄为1600万像素主摄 +500万像素副摄,支持 4K 视频录制,并且还采用后置指纹传感器。另外,该机支持 4G LTE、双 SIM 卡、Wi-Fi、蓝牙、GPS ,内置3100 mAh容量电池,支持快充功能。据悉,三星Galaxy A40将于4 月10 日发布,目前荷兰电子零售商 Belsimpel 已经开放对 Galaxy A40 的预购通道。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