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将于3月26日发布,27日0点开启预售

每年春季,正是各大手机厂商新机发售的黄金...

每年春季,正是各大手机厂商新机发售的黄金“窗口”。本月开始到4月份,手机市场将格外热闹,凭借“人像大师”的影像级画质而让用户津津乐道的华为P系列机型,拍照方面绝对震撼。而即将于3月26日法国巴黎发布的继承者华为P30系列,可谓上半年的重磅旗舰。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华为P30将于3月27日0点开启预售,同时放出P30第二支视频,从视频信息可以看出,变焦能力将是此次华为P30突破的一大亮点。据悉,华为P3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运行安卓9.0系统,性能与流畅度均为华为手机顶级水平,此外华为P30配备了4000毫安电池,续航能力也是足够强悍。

外观设计上,华为p30系列采用的是水滴屏幕设计,不一样的是华为p30将会采用直面屏幕,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华为P系列首款屏幕指纹手机。拍照表现上,华为P30后置后置4000万主摄(光圈为F/1.8)+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光圈为F/2.4)三摄,配合超强的变焦技术,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如今拍照成了拉开手机使用体验的重要途径,无论是更大的变焦倍数,更广阔的超广角镜头,还是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都是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拍照的更多需求。今年在相机评测网站DxO上,各家的旗舰手机应该还会有更加激烈的一番争斗呢。当然,3月26日的华为手机发布会或许还有更多惊喜等待着我们。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