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即将开场 你期待苹果发布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举办发布会,该发布会主题为“It's show time.”。

苹果每年 3 月的发布会几乎都会推出新硬件产品。按照之前的预测,本次发布会的内容应该会包括例行更新的第七代入门级 iPad 产品。据悉第七代 iPad 将延续之前的外观设计,继续保留Touch ID 指纹识别技术和耳机插孔等元素和HOME 键,其重点是对内部 A 系列芯片的升级。

另外,苹果有很大可能会在发布会上推出 AirPods 2 和第五代 iPad mini。AirPods 2 是苹果 在AirPods 无线蓝牙耳机基础上的二次设计产品,对 W 系列无线芯片进行升级,加入“嘿,Siri”功能和某些关乎健康的功能,改进音频的质量。

而据传闻表示在 iPad mini 系列方面,iPad mini 5 不会有大改动,主要升级更新了处理器,将屏幕改成成本更低的显示面板。

另外,迟到已久的 AirPower 无线充电枕也很有可能亮相本次发布会,其根据是苹果已为其拍摄好了广告,而兼容 AirPower 的新 AirPods 无线充电盒也有望登场。

除了这些之外,你希望3 月 26 日凌晨的发布会苹果还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