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这个节奏,新款 iPod touch 应该明天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苹果会发布新款 ...

本月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苹果会发布新款 iPad、新款 iPad mini、新款 iMac 和 新款 iPod touch。苹果在本周一发布了全新 10.5 寸 iPad Air 以及 iPad mini 5,今天又带来了新款 iMac,按照这个节奏,新款 iPod touch 可能会在明天发布了。所有新款产品都赶在 3 月 25 日发布会前到来,也意味着发布会的重点绝对是全新的电视和新闻订阅服务。

苹果明天可能也会直接发布新款 iPod touch,就像昨天的新款 iPad Air 和今天的新款 iMac 一样。iPod touch 上次更新还是 2015 年 7 月,配备 4 寸 Retina 视网膜屏幕,搭载 A8 芯片,800 万后置摄像头,Home 键不支持 Touch ID。有分析人士预测,新款 iPod touch 将搭载 A10 Fusion 或 A11 仿生芯片。 目前的 iPod touch 有 6 种颜色,32GB 和 128GB 两种容量选择,价格分别是 1574 元 RMB 和 2367 元 RMB。

【来源:麦克叉MacX】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