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苹果或将停产iPhone 6:曾开辟全新外形设计风格

2014年,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

2014年,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手机,相信现在还有不少人正在或曾经使用这两款产品。不过根据供应链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似乎将要停产iPhone 6系列,具体时间是5月中旬,赶在WWDC和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前。

根据资料显示,除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外,这次停产机型也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SE。这说明,iPhone 7即将成为苹果定位和定价最低的手机产品。

当然,考虑到iPhone 6已经是将近5年前推出的产品,它的退役也是必然的。毕竟苹果未来还要推出新iPhone,而消费者对旧款iPhone的需求量将越来越低。

 

 

目前除了最新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外,消费者还可以考虑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这一代产品,价格会亲民很多。预算实在不足的,也有iPhone 7系列可以选购,不过目前可能翻新机会比较多。

iPhone 6对于苹果来说,还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它不仅是苹果第一代采用大小屏幕双旗舰战略的iPhone,在外形设计上也开辟了全新的时代。其采用的三段式白色天线带设计,尽管是借鉴于HTC,但依然获得了不少厂商的跟进。而之后的iPhone 6s、iPhone 7系列在外形设计上,也继承了iPhone 6的风格。

因此,iPhone 6可以说在设计上是一款承上启下的产品,也是乔布斯去世后影响苹果用户最深的一代。

尽管这款产品在设计上曾受到一定的争议,但从销量表现上来看还是可圈可点的。根据统计,iPhone 6在四年多时间内销售了2.4亿台,还是非常厉害的。你购买过iPhone 6吗?

【来源:雷科技】【作者:JQ】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