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今晚正式发布,新机配置参数提前看

vivo X27新机即将上线,vivo将...

vivo X27新机即将上线,vivo将于今晚七点半在中国三亚正式发布全新X系列新机vivo X27。vivo X27马上就要发布了,让我们来看看他的配置参数。

为了能让手机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和更接近全面屏设计,该机采用了零界全面屏设计,vivo更是打破常规,推出全新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完美的解决了手机额头,屏占比高达91.6%。这是vivo X系列首款使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vivo X27后置三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副摄像头,支持超级夜景模式,加上vivo的精密算法,vivo X27的拍摄体验更加强大。这是vivo X系列首款后置三摄手机。

根据vivo官网公布的信息,vivo X27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组合,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电池容量为4000mAh,保障一天以上的续航能力也是妥妥的。还可能支持22.5W双引擎闪充,以及NFC等功能。

vivo X27外观设计时尚又高端,两款主题配色雀羽蓝、粉黛金灵感来源都是大自然的元素。其中雀羽蓝灵感源于自然界的珍稀生灵蓝孔雀的翎羽色彩及纹路,粉黛金配色灵感源于三万英尺的高空被金色光晕包围的粉白云朵。

此外,vivo X27系列不止一款新品。之前vivo X27宣传片显示,除了X27外还有一款升降式前摄居中、模组体积庞大、后置三摄居中的新机,该机可能是X27系列的增强版。

目前vivo官网已经开启X27 100元定金预售,该机今晚将在三亚正式发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开售时间,想了解更多信息,我们相约今晚七点半见。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