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ence正式宣布:业界首款针对USB4的验证IP

据外媒报道称,Cadence Desig...

据外媒报道称,Cadence Design Systems近日宣布了业界首项验证IP(VIP),这是为了支持最近发布的USB4标准。USB4的测试将使工程师能够开发出符合标准的芯片系统(SoC)设计,这样可以更少的工作量和更强的信心完成设计的功能验证。

USB-IF总裁和首席运营官Jeff Ravencraft说:“Cadence是USB行动者论坛(USB-IF)的积极成员,并支持扩展USB生态系统,为开发者提供了VIP和工具来设计最新的USB标准。来自Cadence等成员公司的支持有利于减少采用新的USB协议的障碍,并使来自新行业的创新产品能够进入市场。”

USB Promoter Group即将发布的USB4规范是基于Intel的雷电协议。这加强了视频和数据的传输,同时将总可用吞吐量提高了一倍达到了40Gbps。其中,Cadence开发了新的USB4(VIP)的基于与该新规范的早期采用者进行了一年多的协作工作,开发了新的USB4 VIP,从而提供了经过验证的成熟验证IP,可降低设计风险并缩短新标准的实施时间。

此外,USB4的VIP包括Triplecheck技术,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与规范相关联的验证计划和一个全面的测试套件,以确保遵守USB4的规范。

公司副总裁兼兼Candence系统验证组总经理Paul Cunningham说:“我们通过参与标准委员会的工作,支持了新的USB4标准的发展,我们与早期采用者合作使我们能够为这个正在形成的协议提供了一个坚实而全面的验证方案。我们正在使早期采用者能够确保他们的移动,消费者和显示应用程序的先进设计符合规范,同时实现IP验证关闭。”

Intel客户连接部门的总经理Jason Ziller说:“Cadence为USB4开发验证解决方案是一个关键步骤,有助于开发符合标准的设计,并确保基于USB开放标准的雷电生态系统的持续增长。”USB4的Catence VIP是Catence验证套件的一部分,支持公司系统设计增强策略,使系统和半导体公司能够更有效地创建完整的,差异性的终端产品。据悉,该套件由核心引擎,验证织物技术和解决方案组成,这些技术和解决方案提高了各种应用程序和垂直段的设计质量,提供了最佳的验证吞吐量。

via:Newelectronics     PConline编译作者:栗子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