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预测:售价或在3000元之间,今晚正式发布

众所周知,vivo官方已经宣布将今晚于海...

众所周知,vivo官方已经宣布将今晚于海南三亚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vivo X27系列新机。发布会将请来人气偶像鹿晗最为站台,新机vivo X27会有哪些亮点呢?新机预测售价是多少?让我们来期待一下今晚的发布会。

根悉,X27系列将分为vivoX27和vivoX27Pro两款机型,两款机型都是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和无挖孔的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超过了90%,这是vivoX系列第一次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同时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根据vivo官网公布的信息,X27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同时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位于机身背部左上角,电池容量为4000mAh。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vivo X27 Pro也搭载了此屏幕指纹技术,配备8GB+256GB的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夜视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部中上方,拥有升级版Jovi语音助手功能和支持面别识别技术,预装Android Pie系统。

根据曝光的vivoX27价格消息来看,顶配版本的vivo X27 Pro,售价为3998元,由此推测,标配版本的vivoX27售价或将在3000元之间,不知道价格会不会像网上曝光那样,更多关于vivoX27配置、售价及上市时间,有待官方在今晚七点半的vivo新品发布会上揭晓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