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现身跑分库:性能强劲,但内存只有3GB

昨天晚上,苹果悄然更新了 iPad Ai...

昨天晚上,苹果悄然更新了 iPad Air和iPad mini 。这两款产品都相当有竞争力,处理器升级到A12,相机屏幕升级,加入了对一代Apple Pencil的支持,起售价只要2999元。

现在,新iPad已经在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中现身, 单核得分4806、多核11607 。它的处理器自然是A12,主频为2.49GHz; 内存为3GB ,比iPhone XS小,和iPhone XR一致。当然,只是从GeekBench中的信息来看的话,我们还无法判断这款新iPad究竟是iPad Air还是iPad mini。但3GB内存,在iOS系统上来说还是足够用的。

除了处理器,新iPad Air的主要升级点在屏幕、相机和对手写笔以及智能键盘的支持。不过,它可以看做是原来的10.5吋iPad Pro的缩水版。随着11吋新iPad Pro的发布和定位的进一步拔高,原有的产品系列已经失去了用武之地,和iPad Air整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新款的iPad mini,它时隔多年后再次更新,主要还是为了扩大产品市场。它也非常有吸引力,相比新iPad Air的主要区别在于屏幕更小,不支持智能键盘,其他方面则都基本一致。它的价格非常有吸引力,64GB WLAN版只要2999元,使用教育优惠还可以进一步降到2799元,对学生党来说相当划算。

目前,这两款新iPad还没有正式开卖,但应该不应太久。新iPad Air和iPad mini,填补了当前iPad Pro 2018和iPad 2018之间的巨大价格鸿沟,给了用户更加多的选择。同时,它也对安卓竞争对手形成了巨大的威胁,本来就不景气的安卓平板,如今在苹果的巨大压力下,应该会遭受更大的打击。

【来源:雷科技】【作者:重嘉】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