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暗拍能力将大幅升级:一点光就够了!

华为将于3月26日在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

华为将于3月26日在巴黎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华为P30系列产品。临近发布会,华为预热力度也进一步加码,发布了最新宣传片,暗示即将发布的华为年度旗舰之作华为P30系列,夜拍将更进一步。

华为终端的新宣传片中,突出了P30的暗光拍摄能力,官方Slogan是“超凡暗拍,点亮黑夜”。余承东也出面评价“暗夜之美,一点足矣”。

宣传片可谓创意十足,吊灯上有一群萤火虫站着,光线熹微,这样的环境下,摄影师为沙发上的美女模拍照。这时,女模特扎破了身旁的气球,吊灯上的萤火虫受到惊扰纷纷飞走,仅留下了桌面上玻璃瓶里一只萤火虫。手持P30的摄影师表示“一点光就够了”,结果最终成片效果令人惊艳。

从宣传片的内容来看,华为P30系列在暗光情况下其拍摄效果将更为出色,夜拍能力再次显著升级。而这或许暗示着华为P30系列将采用更为先进的传感器以及镜头,而且在夜拍噪点的控制方面华为P30方面也将会有所突破,从而让照片可以更加纯净通透,尽显暗夜之美。看来,一代“暗夜之眼”又要突破自己再攀高峰。

据爆料的信息看,华为P30系列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三摄像头,标配6G+128G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9系统等。P30 Pro首次后置四摄,其中一颗为潜望结构方形模组,还有一颗ToF镜头。主摄4000万像素,焦段范围16~125mm。此外,华为P30的几个重点功能也爆光了,包括AI语音助手、人脸支付和GPU Turbo 3.0。

至于华为P30系列将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我们一起期待下3月26日的全球发布会,届时我们也将真正了解这款拍照神器背后的秘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