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苹果官网进行维护,全新硬件要偷跑?

眼看苹果即将要在3月26日召开春季发布会...

眼看苹果即将要在3月26日召开春季发布会,网络传出消息表示一系列新品有望和大家见面。但根据外媒透露,苹果在3月26日只会发布一些流媒体服务,那么这些新品就不发了吗?

虽然新春发布会上苹果很可能会只推出流媒体服务,但这和发布新品是完全没有冲突的。 3月18日下午,苹果官网突然进入维护阶段,官网页面显示“我们正在更新Apple Store”。 熟悉苹果的我们自然知道,过去这么多年苹果要推出新品前必定会将官网调整至维护状态,换言之这意味着苹果的新品就要来了。

 

 

有关本次新品的猜测有很多,但大多数人都认为苹果会在近期推出AirPods 2、iPad mini 5和AirPower等。 AirPods 2的传闻从2018年传到2019年,曾有消息指苹果会在2018年的圣诞节前夕推出,而事后证明这个消息是错误的。但我们并不否认AirPods 2的存在,因为这款产品的工程机已经流出,据说AirPods 2会采用USB-C接口,并支持无线充电,而AirPods 2本身则支持语音唤醒Siri、增加健康监测等功能。

 

 

AirPower大家都很熟悉了,这款产品最先亮相于2017年的秋季发布会,但拖了差不多两年还是没有开卖。消息指AirPower由于内部设计过于复杂,散热条件难以满足量产需要,所以一直在改进之中。

而iPad mini 5则是开卖几率最大的产品,甚至有外媒称苹果准备了三款iPad新品,除了iPad mini 5外另外两款尺寸为10.2英寸和10.5英寸,具体产品线归属未知; iPad mini 5外观设计和前代基本一样,有耳机接口,有两个扬声器,并支持Touch ID功能。

在这些产品中最期待的还是AirPods 2,作为一名苹果用户还是很想知道AirPods 2到底有哪些升级之处的。AirPods作为苹果史上最畅销的配件已经深入民心,希望AirPods 2可以在提供更多新功能的情况下,维持一个合理的售价吧。

【来源:雷科技】【作者:Wallace】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