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万家乐可升降燃气灶 亮相央视刷屏不断

据媒体报道,万家乐一款可升降燃气灶亮相A...

据媒体报道,万家乐一款可升降燃气灶亮相AWE2019后引起公众热议,从抖音、微博等自媒体平台到央视《新闻联播》不断刷屏。央视新闻日前又以《“黑科技范儿”的隐形灶台来了,可灶台可桌面!》为题,报道万家乐可自由升降的平面钢板燃气灶。

这款万家乐可升降燃气灶,在亮相AWE2019之初,便迅速火爆各大社交平台,引发围观。据悉,在AWE2019现场,万家乐可自由升降的平面钢板燃气灶的精密机械、智能操作体验、黑科技范儿,引起人们围观。据了解,该产品外观上带来极致的视觉感受,风格极简,功能秉承万家乐科技优势,很受年轻用户的欢迎。

最主要的是,这款产品不仅在设计上具有出色表现,而且功能强大且多项科技加持。万家乐这款可升降燃气灶通过全金属触控技术控制灶具升降。通过点击控制面板可以实现燃烧器和炉架的上升和下降,也可以通过面板选择升降十字型炉架或者X形炉架;当不使用燃气灶时,可以点击燃气灶的开关键自动下降燃烧器和炉架,与燃气灶面板形成一个光滑的平面。

万家乐拥有出色表现的产品并不只有可升降燃气灶,还有其天工系列以及X7S家用中央热水、Q7丽人浴、MATE7自动烹饪系统等产品,都在央视《新闻联播》亮相。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