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从空气净化器看中国未来家庭品质生活

据媒体报道,在今年AWE云集了SONY、...

据媒体报道,在今年AWE云集了SONY、三星、海尔等大牌,它们带来了最有自信的产品。在本届AWE上,家电的一个品类——空气净化器,可以看到了它的进化之路。

英国轻奢家电品牌IAM携全线家电来到AWE,首发了一款空净KJ1500F-X8/J。据悉,该产品颗粒物CADR值高达1500m3/h,甲醛CADR值高达1000m3/h,采用了双电机、双风机结构,当运行最高档时造成的噪音不超过65分贝。

海尔这次展出了一台除醛“大魔王”——KJ820F-N800C,据悉,该产品搭载了与中国科学院共同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利用甲醛与蛋白质氨基快速反应的原理,生成一种新物质——羟甲基衍生物,该物质无毒无味,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甲醛被无害化处理的同时加长了滤网使用时间,不用频繁更换,节省了使用成本。

空气净化器在已经没有“雾霾问题”的发达国家普及率仍高达1/4。发明空气净化器的不是为了用来“保命”,而是为了提升生活品质。人们购买净化器的主要目的并不仅仅是去除PM2.5和雾霾,更是为了对抗各类室内空气污染源,除甲醛、除菌、净烟等等。

从AWE2019的空净产品可以看到未来中国家庭生活的样子,空净产品的这条升级之路也是中国向着发达国家迈进的必由之路,传递着中国家庭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信息。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