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7什么时候上市?今晚19:30发布会上揭晓

作为全面屏2.0的开创者,vivo在手机...

作为全面屏2.0的开创者,vivo在手机设计上展现出的高超技艺确实是令不少用户与友商们叹为观止的。3月19日晚7:30vivo将在海南三亚发布新机X27,届时我们将看到这款“让美,更进一步”的全新拍照神器。

截至今天下午16:07,vivo X27在官网预约人数达到了768782。与此同时,vivo官网开通了100元预订通道。

对用户来说,预约不仅可以第一时间入手vivo X27系列,还能享受诸多福利。这些福利包括6期免息、智能手环、半年碎屏保等,同时参与发布会直播讨论还有机会随机抽中乐心体重秤、蓝牙自拍杆等礼品,发布会结束后前500名预约用户还能获赠天猫方糖音响和爱奇艺月卡。

vivo X27系列的一大亮点就在于零界全面屏设计。得益于零界全面屏,vivo X27系列的屏占比高达91.6%,且没有刘海、水滴和挖孔,能给人以最完整、最完美的全面屏体验。同时配备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这是vivo X系列首款使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更重要的是,vivo X27打造两款全新配色雀羽蓝和粉黛金。

不仅如此,vivo X27后置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这是vivo X系列首款后置三摄手机。同时vivo X27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vivo X27系列还未正式发布,用户们就纷纷预约,可见大家的期待值之高。那么今天晚上19:30,vivo X27系列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