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往事》首张海报曝光:充满了年代感

由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昆汀-塔...

由美国索尼电影公司出品、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好莱坞往事》,今日发布了第一张正式海报: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布拉德-皮特双双帅气亮相,这张海报曝光之后,也意味着影片正式进入到了宣传阶段。

在海报上,布拉德·皮特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帅气亮相,两人分别身穿海滩衬衫和皮夹克,显得并不和谐。在他们的身后,是著名的比佛利山和HOLLYWOOD的字样。

这部备受关注的《好莱坞往事》,故事发生在1969年的洛杉矶,一位电视剧演员(小李饰)凭借新作品一夜走红,这令他产生了投身电影圈的想法,与此同时,他的好友兼替身演员(皮特饰)也在暗中进行同样的筹划。

两个男人在好莱坞拼命了很多年,但事业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他们的邻居则是一位明星,她是罗曼-波兰斯基的前妻莎朗-塔特。这部电影充满了怀旧色彩,看点无数,对于两位男演员来说都有很大的表演发挥空间。影片的女主人公塔特是全片的核心人物,她在被杀人狂曼森残忍杀害之后,牵涉到了两位男主角的命运轨迹。

据悉,该片定档2019年7月26日美国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