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从太空拍摄到安沙波列哥沙漠州立公园绽放的野花

据外媒CNET报道, 南加州多雨的冬天将...

据外媒CNET报道, 南加州多雨的冬天将沙漠的一部分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野花世界,这次大面积的野花绽放现象被称为超级绽放。 美国国宇航局(NASA)的 Landsat 8卫星通过拍摄安沙波列哥沙漠州立公园(Anza-Borrego Desert State Park)的鲜花图像,从轨道上进行“一次旅游”。

在地球上,人们看到大量的金黄色罂粟花,紫色的叶子花和黄色的荒漠蒲公英。从太空看,它看起来像印象派的一笔一直涂抹在整个景观中。你可以通过寻找图像中心附近的淡黄色斑点来发现肆意绽放的野花。

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近日发布的一段Twitter视频近距离拍摄了这些野花。

NASA表示,今年非常大面积地开花部分原因是由于干旱条件造成了可能阻碍野花的入侵植物。潮湿的冬天为开花提供了条件。

美国宇航局地球观测站(NASA Earth Observatory)网站发布了一张图片,可让公众查看2018年11月至2019年3月之间的风景,看看棕色和棕褐色的风景如何变成绿色和黄色。

艾尔辛诺湖(Lake Elsinore)附近的峡谷是大量罂粟花盛开的地方。当地政府将这个现象和繁忙的交通描述为“罂粟噩梦”。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