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出Galaxy A系列发布会媒体邀请函

三星已经向媒体发送邀请,公司将于4月10...

三星已经向媒体发送邀请,公司将于4月10日举办发布会活动。邀请函未提示相关设备,但新闻稿确认这是Galaxy-A系列的发布活动。 上个月,我们报道过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A50新机,它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 Infinity-U显示器和Exynos 9610 SoC,当时传闻该设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三星还计划在今年推出另外三款设备–Galaxy A20e,Galaxy A40和Galaxy A90。三星邀请上的图片显示了一个完整的全面屏轮廓,与传闻相符。

三星将于4月10日在曼谷,米兰和圣保罗推出新设备。有关设备的配置或价格的信息不多,预计这些设备会瞄准中端市场,成为市场主力型号。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