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WE展会:长虹实力秀三大品类电视

AWE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WE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的大幕已经落下,这场云集了世界各大知名家电品牌的大型展会,让全球消费者领略了一场科技的饕餮盛宴。本届AWE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智慧生活、智慧出行和智慧娱乐成为展会现场的主要看点。

长虹重磅推出旗下众多创新家电产品,更是携手CHiQ lif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集体亮相。

其中,有搭载了专用ESS自发声激光电视屏幕的三色4K激光电视C7UT,听觉上有明显语音般的质感,犹如身历其境,在画质、色域覆盖率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还有今年人气超高、话题热度超火的8K,长虹也甘落后推出旗下的8K 双平面电视ARTIST系列,其显示效果是4K电视的4倍,以DFD1.0、极限贴墙、显性音箱等方面的大胆创新,是一台美貌与实力保存的电视机;不仅仅如此,长虹继在2016年发布全球首款人工智能电视后,不断深耕AI技术,其最新一代“AI指挥家”Q6K/Q6N三大品类电视新品的AI实力不容小觑。

此外,长虹更以AI+IoT为切入口,通过IoT整合全屋智能家电,可以实现不同品牌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互控。通过在显示技术、人工智能与IoT三个方面的前瞻性布局,长虹向外界充分展现了彩电产品的未来发展方向,更是以此方向持续创新,不论是从产品的外观、功能、操作、内容还是配置都突破了传统的电视产品,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的时尚感,打造出创新系列的高端品牌。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