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速腾今晚上市:轴距又加长了45mm

来到三月的第三周,即将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

来到三月的第三周,即将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其中备受期待的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将于今晚上市,预计价格公布时间在19-21点。新车作为一款换代产品,该车不仅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且配置也相较老款车型更为丰富。

新车整体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设计风格,前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更加大气。而格栅内部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内部均采用横条幅进行点缀,整体层次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腰线及侧裙线也更加具有力量感,尾灯采用了流水转向式的风格,时尚感进一步提升。

尺寸是新一代速腾的最大看点,国产车型在海外版Jetta的基础上,轴距又加长了45mm,达到2731mm。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3/1800/1462mm。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风格,而且采用了更加讨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拼色设计,在细节之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沉稳中带有几分时尚。同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景天窗的加入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动力上,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新一代速腾将搭载1.2T、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方面,得益于新的平台优势,全新一代速腾配备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