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炬芯ATS3605D先声夺人 将开启智能时代

据媒体报道,今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据媒体报道,今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9)以“AI•智慧生活”为主题,将会重点展示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前言技术在家电和消费电子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成果。

AWE2019开幕之际,炬芯联合国内顶尖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专家发布了搭载炬芯ATS3605D主控芯片的智能音乐酒店主机,并且已经陆续获取批量订单。同时,炬芯也将携带ATS3605D全面进军全新的绘本机器人产品形态。

炬芯科技是中国领先的低功耗消费类系统级芯片设计厂商,为无线音频及智能耳穿戴、智能多媒体、智慧计算及物联网等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芯片及完整解决方案。ATS3605D主要面向无屏Linux系统的智能语音平台。

目前,许多产品都会使用到ATS3605D芯片,其中便有智能儿童机器人。这款芯片在相关平台上将语音前处理算法、本地语音识别、唤醒、VAD等终端语音的核心算法整合在一起,使得人工智能的语音产品快速落地,实现量产。

如今AI+IOT正值火热阶段,5G也在不断发展和成熟,推送智能时代图像传输和落地,将实现让人随时随地享受到美好的视听生活,全面开启智能时代。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