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19:带你感受自带黑科技的吸尘器新贵

据媒体报道,在AWE2019上,莱克带来...

据媒体报道,在AWE2019上,莱克带来的新一代魔洁M12吸尘器在吸力、清洁和使用体验这三方面进行技术升级,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的450W 55%高效无刷数码电机,160AW整机吸入功率和70分钟续航时间再创业界新高。

清洁电器专业品牌Tineco添可携全球首台智能无线吸尘器PURE ONE在今年AWE亮相。据悉,这款吸尘器不仅外表吸引人,而且“大脑”惊人。据悉,PURE ONE无线吸尘器在清扫过程中会通过自动红外感应模块发现小至15微米的灰尘颗粒,再经过中央控制模块传输给MCU芯片进行运算,最终通过灰尘量自动调节电机功率,针对不同灰尘给予不同吸力应对多种环境。

此外,添可PURE ONE可以通过连接手机来查看吸尘器电量、滤芯、滚刷等工作状态和操作调节产品吸力。同时,对于床底、天花板等一些不方便观察区域,用户可以通过随机附赠的摄像头扩展套件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查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