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追尾艾力绅 车身几乎完好无损

据媒体报道,天津市近日发生了国内首起特斯...

据媒体报道,天津市近日发生了国内首起特斯拉Model 3追尾事故,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据悉,近日天津发生了一起特斯拉Model 3追尾本田艾力绅的车祸,从所拍摄的图片来看,事故现场画面与我们往常看到的追尾事故画面不太一样。据网友表示,本田艾力绅事故后车身两边虽然没事,但中间已经陷进去了,而Model 3车头两边虽有痕迹,但正中间一点事情没有,仍然坚挺,让人惊讶。另外,追尾如此严重,Model 3气囊竟然并没有弹开,实在匪夷所思。

针对网友的议论纷纷,汽车之家创始人、蔚来董事、车和家CEO李想表示,如果Model 3的驾驶员打开了AutoPilot里面的AEB(自动紧急制动)选项,这个事故几乎是可以避免的。

据了解,作为美国五星评级汽车,Model 3的安全性一直是特斯拉鼓吹的卖点。不过,从这起事故来看,多数网友开始质疑本田艾力绅这样一款价格25~30万的7座MPV的安全性,这样的追尾表现实在叫人后背发凉。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