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明天即将发布 宣传片出现另一款新机

据媒体报道,vivo X27将于明天在三...

据媒体报道,vivo X27将于明天在三亚正式发布,而今日,vivo代言人鹿晗在微博公布了vivo X27系列宣传片。宣传片中除了展示了即将亮相的X27之外,还出现了一款与X27造型明显不一样的新机,据公众猜测,该机很可能是vivo X27的高配版。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新机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位置居中,使得整个摄像头模组看起来变得更大了,背部三摄呈现纵向排布且位置居中。另外,和vivo X27一样,该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和无挖孔的零界全面屏,屏占比超过了90%,这是vivo X系列首次采用零界全面屏设计,另外,也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根据vivo官网信息可以知道,即将发布的X27搭载了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同时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4800万广角夜景三摄,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

目前vivo官网已经开启X27 的100元定金预售,具体开售时间目前还不清楚,更多详情让我们敬请期待明天的发布会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