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一家》将在S30E17中探讨《英雄联盟》

福克斯动画频道即将在本周日播出《辛普森一...

福克斯动画频道即将在本周日播出《辛普森一家》的第 30 季 17 集,从官方发布的预告片段来看,故事将围绕《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电子竞技赛事展开。 Riot Games 电竞负责人 Whalen Rozelle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早在去年,《辛普森一家》就开始向他们了解更多有关 LoL 电竞的内容。鉴于双方友好互粉,这集内容并不包含任何赞助的成分。

Rozelle 表示:“《辛普森一家》找我们做咨询,后续我们在剧本设计、审查和问题反馈上有密切的合作”。

从预告片中引用的专业术语来看,《辛普森一家》的制片方对“GG”(Good Game)等词汇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

Bart Wins The Tournament For The Blue Team( via )

Rozelle 称自己和公司里的其他人都还没见过这一集的全部内容,不过还是很高兴参与到了《辛普森一家》的制作中。

当然,我们对《辛普森一家》的喜剧讽刺成分很是熟悉,预计 S30 E17 中会扭转大家对于电子竞技的刻板印象。

[via TheVerge ]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