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的软件怎么恢复,详细教您电脑卸载的软件怎么恢复

在电脑上大家要安装软件才能使用,软件多了...

在电脑上大家要安装软件才能使用,软件多了,电脑磁盘不够用、电脑变卡,这时许多网友都会去卸载软件释放一些电脑内存,不过要是否小心卸载了有用的软件如何办呢?卸载的软件如何恢复,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电脑卸载的软件的恢复技巧。

只要是长期使用电脑办公的人,都知道误删除文件几乎在所难免,之前清理了一下电脑的软件,但是后来发现有一个软件删除错了,那么该怎么恢复电脑已删除的软件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探讨怎么去恢复电脑卸载的软件。

电脑卸载的软件怎么恢复


网络搜索recuva数据恢复,找到对应的软件下载并安装。

卸载软件

卸载软件电脑图解-1

点击进入安装好的recuva软件,选择想要恢复的文件类型,由于软件都是exe格式,所以选择所有文件,点击下一步。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2

选择好想要恢复的软甲以前在磁盘中的位置,如果不确定位置的话可以把全部磁盘都勾选,点击下一步开始查找被删除的文件。

恢复电脑

恢复电脑电脑图解-3

该磁盘中删除了的文件都列出来了,找到勾选想要恢复的exe文件。

卸载软件

卸载软件电脑图解-4

点击“恢复”,出现恢复的文件的储存位置,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恢复后文件放置的位置后点击确定。

恢复电脑

恢复电脑电脑图解-5

成功恢复软件的exe文件,重新运行该exe文件即可恢复被删除的软件了。

恢复电脑

恢复电脑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电脑卸载的软件的恢复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