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全屏,详细教您魔兽全屏怎么设置

大部分小伙伴们在玩游戏的时候都是喜欢全屏...

大部分小伙伴们在玩游戏的时候都是喜欢全屏的,为什么呢?这个小编知道,因为全屏让我们的游戏体验更棒一些。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猜到小编我要说什么了。我今天要说的就是魔兽全屏怎么设置。

小编的一个朋友有在玩魔兽,他前段时间跟小编说不知道怎么把魔兽调成全屏,于是小编带着那两把刷子试着帮他解决这个问题,没想到最后竟然成功了。现在,我就来跟你们分享这个设置方法,让你们也可以轻松设置。

首先,点开始菜单,再点运行。然后在打开的运行窗口里输入“regedit”,然后再点确定。

魔兽全屏

魔兽全屏电脑图解-1

接着,在注册表中打开HKEY-CLRRENT_USER,在里面打开Software。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电脑图解-2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电脑图解-3

打开后就在里面打开Blizzard Entertainment,点开WarcraftIII,再点开Video。

游戏全屏

游戏全屏电脑图解-4

 

魔兽全屏

魔兽全屏电脑图解-5

最后在Video找到resheight和reswidth,然后就双击打开resheight,再输入数值800,再双击reswidth打开,输入数值1400,最后关闭它就好啦。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电脑图解-6

 

魔兽全屏

魔兽全屏电脑图解-7

 

怎么设置魔兽争霸全屏

怎么设置魔兽争霸全屏电脑图解-8

以上就是设置办法啦~~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