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详细教您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怎么解决

在使用电脑时,可以自由的访问网络中的共享...

在使用电脑时,可以自由的访问网络中的共享计算机来操作共享文件,不过有时访问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在访问共享计算机的时候出现“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就是一个经常出现的故障,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的图文解决教程。

如果同一个局域网内的电脑,一台电脑可以正常访问另一台电脑,而反过来却不行,会显示该位置无法访问,提示“你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请与这台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的解决技巧。

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怎么解决


在屏幕的左下角点开【开始】,

网络

网络电脑图解-1

在搜索程序和文件那个文本框里输入【输入gpedit.msc】然后回车。

网络

网络电脑图解-2

弹出对话框,

网络

网络电脑图解-3

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s 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

网络资源

网络资源电脑图解-4

删除用户权限分配选项中的

没有权限

没有权限电脑图解-5

“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中的Guest用户或组。并应用。

权限

权限电脑图解-6

开启仅来宾的网络共享模式:

删除“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里面的Guest之后。

点击【用户权限分配】下面的【安全选项】,在右侧找到【网络模式:本地用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没有权限

没有权限电脑图解-7

开启【网络模式:本地用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位仅来宾,然后点击【应用】—【确定】。

权限

权限电脑图解-8

启用来宾用户:

开在控制面板,用户账户

网络资源

网络资源电脑图解-9

管理其他账户中启用来宾用户Guest

没有权限

没有权限电脑图解-10

以上就是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的解决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