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afe是什么文件夹,详细教您ksafe是什么文件夹

什么是ksafe文件夹呢?小编在这里就给...

什么是ksafe文件夹呢?小编在这里就给你们进行简短的解释哈,ksafe文件夹呢就是我们平时系统运行,游戏运行所不能缺少的文件夹!但是小编这解释还是比较笼统,但是我在接下来的内容里就有对此进行具体的解释哦,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最近小编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看到有小伙伴问什么是ksafe文件夹,小编在解释完这个小伙伴的问题之后就觉得应该还有其他的小伙伴是不知道的。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什么是ksafe文件夹。

KSafe文件夹不属于系统目录夹,是其它软件建立(如金山卫士)的,不会影响系统的。

但可能会影响使用它的软件,如金山卫士生成的KSafe文件夹是金山卫士木马隔离文件夹,如果可以选择删除也可以不删。

ksafe文件夹

ksafe文件夹电脑图解-1

如果你不确定这个文件夹会不会对软件使用造成影响,那么可以先把这个文件夹改名或其他方式备份,然后删除这个文件夹,需要这个文件夹的软件不能正常工作的话再还原回去就好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