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式服务检测,详细教您如何解决电脑总是弹出交互式服务检测

网友反映最近在打开电脑,电脑一直提示”交...

网友反映最近在打开电脑,电脑一直提示”交互式检测服务“,说需要权限来执行提示操作,点击查看后还会跳出网页,关闭一次又一次,真心麻烦。对于这样的问题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解决电脑总是弹出交互式服务检测的方法。

现在还是有很多的用户依旧在使用着Win7系统,在使用Win7系统的时候遇到,一个叫做交互式服务的检测窗口,然而很人多都不知道这个服务到底有什么用,能不能将其禁止的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带来了解决电脑总是弹出交互式服务检测的教程。

如何解决电脑总是弹出交互式服务检测


首先,在桌面找到"我的电脑",右键点击打开菜单选择"管理"

服务

服务电脑图解-1

接着,在"计算机管理"中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再点击右侧列表的"名称"进行快速排序,接着再找到"Interactive Services Detection",双击打开将"启动类型"设置为"禁用",接着重启电脑即可;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2

以上就是解决电脑总是弹出交互式服务检测的经验。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