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图片显示不出来,详细教您网页不显示图片怎么办

网络上丰富的图文资源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生...

网络上丰富的图文资源极大地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提供了许多生动的信息。然而,许多网友在浏览网页时遇到网页图片不能显示的问题,给网络应用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怎么去处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网页不显示图片的图文。

我们上网的时候可能会遇到一个这样的情况,就是我们打开某个网页的图片的时候,图片没有显示出来,而且显示了很久都是不能显示的提示。当电脑不能显示网页图片的时候,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网页不显示图片的处理经验。

网页不显示图片怎么办


用大家所通用的360浏览器为例。双击打开浏览器不解释,之后打开刚才的界面,点击右键,选择审查元素(或检查元素)。

不显示图片

不显示图片电脑图解-1

点击审查元素后

图片

图片电脑图解-2

在不显示的图片上点击右键,选择审查元素(或检查元素)。在下方找到对应显示的src地址。

不显示图片

不显示图片电脑图解-3

鼠标左键双击该地址,转到另一个页面。

图片

图片电脑图解-4

最后鼠标左键点击该页面显示的URL地址,即可转到未显示的图片。

图片

图片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网页不显示图片的处理经验。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