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反应慢,详细教您电脑反应慢怎么处理

电脑用的时间长了,系统运行速度和开机速度...

电脑用的时间长了,系统运行速度和开机速度会变慢。是什么原因导致电脑变慢呢?例如临时文件,注册表,磁盘碎片,安装软件直接默认安装到C盘都会导致电脑变慢。 电脑变慢了怎么处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电脑反应慢的处理技巧。

电脑反应慢是很多网友都会遇到的难题,可能安装了太多的东西就会导致它很慢,电脑反应慢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上网体验。是什么原因导致电脑变慢呢?那么,电脑反应慢怎么处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电脑反应慢的解决图文。

电脑反应慢怎么处理


笔记本电脑卡主要原因是一点,这是最主要的原因,什么内容满了都不是事,归根到底就是数据的读取反应速度,数据的读取来自于硬盘,所以一块好的硬盘首先得具备

电脑反应慢

电脑反应慢电脑图解-1

说说固态硬盘,一般我推荐硬盘只装系统,所以我认为一个60G的固态硬盘足够你使用的啦,因为一个系统的大小是12G左右,目前市场价一个60G硬盘便宜的大概在200RMB左右,所以我的第一步就是固态硬盘

运行反应慢

运行反应慢电脑图解-2

硬盘买来了你自然得会装,我只能说装固态是最简单的,一搜一大把,简单的说就是拆去背面一个螺丝就行了,然后就是拆下原有的移动硬盘,换上固态硬盘,然后在用空白的U盘做一个启动项(我一般用大白菜PE)下一个系统,网上又是一大把大白菜装机教程。

反应慢

反应慢电脑图解-3

系统装好了,开机你会发现,厉害了哥哥,8秒开机(win10),win7也就十几秒,这时候你需要注意的是电脑的保养

1.不要什么杀毒软件,统统没用

2.不要什么都装在C盘,C盘不是爹爹,不能全放

3.定期检查磁盘碎片

电脑反应慢

电脑反应慢电脑图解-4

如果电脑还是卡,那么需要注意的内存,现在最少也要4G起步。

电脑反应慢

电脑反应慢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电脑反应慢的处理经验。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