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板型号怎么看,详细教您电脑主板型号怎么看

电脑配置中,主要部件就是CPU和电脑主板...

电脑配置中,主要部件就是CPU和电脑主板,而电脑主板型号与CPU的兼容决定了电脑工作的稳定性,但是很多朋友可能对电脑并不是十分的了解,不知道自己电脑主板型号怎么看,其实很简单,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查看电脑主板型号的技巧。

我们都知道,主板在整个微机系统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而用户想知道自己电脑主板的型号,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进行,这样就有助于我们对自己所买电脑配置的了解,同时有助于我们购买选择。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查看电脑主板型号的操作步骤了。

电脑主板型号怎么看


首先打开命令运行窗,点击“开始”菜单,输入“DxDiag”即可,然后点击运行。

查看主板型号

查看主板型号电脑图解-1

接下来就会出现“DirectX诊断工具”,可以在里面查看到基本的信息了,包括主板型号。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2

方法二:

打开“控制面板”,然后点击“硬件和声音”选项。

电脑主板型号

电脑主板型号电脑图解-3

接下来选择“设备管理器”,将会打开界面,然后就可以进行主板型号信息的查看了。

查看主板型号

查看主板型号电脑图解-4

方法三:

使用鲁大师或者优化大师、EVEREST等硬件软件检测

查看主板型号

查看主板型号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查看电脑主板型号的操作步骤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