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无线网络找不到,详细教您笔记本找不到无线网络怎么办

无线上网技术为我们带来了舒适的上网体验,...

无线上网技术为我们带来了舒适的上网体验,无论手机还是电脑都有无线上网的功能,可是有些电脑能搜到的无线在另一台电脑上却搜不到,为什么会出现找不到无线网络的问题,下面,小编跟大家讲解笔记本找不到无线网络的处理技巧。

笔记本电脑 作为便携式的电子产品,最常用的网络连接方式就是使用无线网络连接,这也极大地方便了我们,在外出或者出差的时候能够携带电脑处理事务。不过有的时候笔记本电脑会莫名其妙地出现找不到无线网络的情况,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笔记本找不到无线网络的处理图文了。

笔记本找不到无线网络怎么办


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找到控制面板,点击进入。

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图解-1

进入后,把右上角的类别,拉一下,会看到大图标,小图标,选择小图标。

笔记本

笔记本电脑图解-2

这个时候,发现好多小图标后的系统文件,找到Windows移动中心。

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电脑图解-3

如果电脑上面显示的是关闭无线,则把关闭无线点一下,显示成打开无线。

wifi

wifi电脑图解-4

好了,这个时候,你的无线图标就出现了,你就可以使用了。

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笔记本找不到无线网络的解决经验。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