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dns,详细教您怎么刷新DNS

我们的网络问题就像一个小世界,在这里世界...

我们的网络问题就像一个小世界,在这里世界里,问题就是生存着的“小生物”。一般它们不出来的时候,世界就是安定悠闲的,但是一但它们出来游玩之后,我们就会遇到一个电脑小灾难。因为它们一出来,就说明我们的网络要出问题了。但是我们也是有解决方法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怎么刷新本地的DNS缓存。

我们都知道,设置正确的DNS才能上网,但有的时候设置了还会出现无法上网的情况,那是为什么呢?那有可能是DNS是没刷新。但是要怎么刷新DNS呢?接下来小编就教你们怎么刷新DNS。

敲“WIN+R”,然后在运行窗口输入“cmd”,点确定

DNS

DNS电脑图解-1

在命令窗口输入“ipconfig /flushdns”再点“Enter”执行,刷新本地的DNS缓存数据。

怎么刷新DNS

怎么刷新DNS电脑图解-2

如果执行“ipconfig /flushdns”的时候,出现“无法刷新DNS解析缓存”,那么一般是因为本地的“DNS Client”服务没有正常启动。

怎么刷新DNS

怎么刷新DNS电脑图解-3

在命令窗口输入“services.msc”,或者点开“控制面板”,然后再点“管理工具”,再找到并打开“服务”,进入到服务管理窗口。启动“DNS Client”服务了之后,再在命令行窗口执行“ipconfig /flushdns”命令,就能成功刷新本地的DNS缓存了。

怎么刷新

怎么刷新电脑图解-4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