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wifi,,详细教您笔记本怎么连接wifi

笔记本要怎么连接wifi呢?这是许多小伙...

笔记本要怎么连接wifi呢?这是许多小伙伴都会问到的问题。因为笔记本连接wifi的方式和手机连接wifi的方式不同。那么笔记本到底要怎么连接wifi呢?今天小编我就告诉你们笔记本电脑要怎么连接wifi。

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还是不知道要怎么用笔记本连接wifi呢?是不是来这儿寻找笔记本连接wifi的方法呢?如果是的话,那你们可就是来对地方了呀。因为接下来小编我就正是要说说怎么用笔记本电脑连接wifi。

打开win7的开始菜单,然后找到并打开控制面板,然后点击“网络和internet”

wifi

wifi电脑图解-1

然后在桌面右下角找到并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然后再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怎么连接

怎么连接电脑图解-2

  

怎么连接

怎么连接电脑图解-3

再点“设置新的连接或网络”再点“连接到internet”,再点下一步

笔记本怎么连接wifi

笔记本怎么连接wifi电脑图解-4

 

笔记本怎么连接wifi

笔记本怎么连接wifi电脑图解-5

然后它就会出现附近信号比较好的无线网络,你点进去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连接wifi

连接wifi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小编的连接方法啦~~

怎么连接

怎么连接电脑图解-7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