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自动更新,详细教您怎么关闭电脑自动更新

在我们玩手机的时候,手机任务栏那里经常会...

在我们玩手机的时候,手机任务栏那里经常会提示出有哪些软件需要更新,等你点进去之后更新的时候,如果我们是连着wifi的,那它就会自动更新。我们的电脑也是一样的,它也是有自动更新的,但是我们有的软件不想要更新,但电脑只要检测到了,就还是会自动更新。那这就会给我们带来困扰。那么今天小编就教你们怎么把电脑的自动更新给关闭了。

有的时候,电脑会显示一些软件正在自动更新,有些人是不会去理会的,任由它自己下载安装。但是有些软件很特别,下载安装好之后需要你重新启动电脑才行。那这时候我们就会觉得很麻烦。所以今天小编我就来告诉你们怎么关闭电脑的自动更新。

第一步,我们先点“开始”,然后找到“控制面板”再打开。然后在里面找到“系统和安全”

电脑更新

电脑更新电脑图解-1

 

自动更新

自动更新电脑图解-2

点进去之后,再点击“windows update”下面的“启用或禁用自动更新”

电脑更新

电脑更新电脑图解-3

进去之后,就把“重要更新”下面那里宣导“从不检查更新(不推荐)”,然后点确定就大功告成了~

电脑更新

电脑更新电脑图解-4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