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关机很慢,详细教您win7电脑关机很慢的解决方法

电脑的问题千千万万,但是我们人类的智慧却...

电脑的问题千千万万,但是我们人类的智慧却也是永无止尽的。所以这几天网上帖子最多讨论的就是“电脑关机很慢”,每个人都在说自己的win7系统的电脑关机巨慢。所以为了解决网上小伙伴们遇到的问题,小编我今天就来给你们讲讲win7电脑关机很慢的解决方法。

几乎每天每个人都会使用电脑,电脑在我们生活中的出场率那是相当高的。但是电脑问题在电脑中的出现率也是很高的。那么当我们遇到电脑关机很慢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不要慌,小编今天就来教教你们怎么解决电脑关机很慢的问题。

首先,点开“开始”,然后找到并点击“运行”,打开“运行”界面之后,输入“regedit”,点确定。

电脑关机

电脑关机电脑图解-1

电脑关机

电脑关机电脑图解-2

 

电脑关机很慢

电脑关机很慢电脑图解-3

进入之后,找“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然后点击“Control”,在右边找到“waitToKillServiceTimeout”

电脑关机

电脑关机电脑图解-4

然后右键点击,点修改,然后把数值改成|“1000”,再点确定,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关机很慢

关机很慢电脑图解-5

小可爱们,你们有没有学会呢~

关机

关机电脑图解-6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