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激活工具一键激活,详细教您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系统

自从微软发布Win8系统后,一部分已经从...

自从微软发布Win8系统后,一部分已经从Windows7系统升级到Win8系统,想尝试使用Win8系统里面的新功能。Win8系统里面的功能还真的和别的系统不一样,那Win8系统如何激活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系统的操作步骤了。

安装完成后需要激活,不让在屏幕右下方会出现未激活的标志。但是很多用户不知道怎么激活win8系统,激活win8系统其实很简单,使用激活工具即可轻松的将其激活,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系统的图文教程。

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系统


下载解压Microsoft Toolkit(win8激活工具)后运行“Office 2010 Toolkit”,如果不能运行,请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win8

win8电脑图解-1

运行win8激活工具后,点击“Office图标”。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2

在打开的页面点击“Activation”,按“EZ-Activator” 按钮一键激活。

一键激活

一键激活电脑图解-3

查看win8系统激活状态。

win8

win8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激活工具一键激活win8系统的操作方法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