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64位激活工具,详细教您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 64位

Windows操作系统是微软研发的操作系...

Windows操作系统是微软研发的操作系统,微软发布了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这几款产品。而Win7是目前使用用户最多的操作系统,而Win7又占比最大,那么安装好系统之后我们需要进行激活,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使用激活工具激活win7 64位的技巧。

我们知道初始安装的64位Windows 7系统都是未激活的状态,在使用上会受限,而且一旦过了使用期限操作系统可能会不能继续使用,那么如何激活64位win7操作系统?现在可用的密钥没多少,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激活工具激活win7 64位的经验。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 64位


先将Windows 7系统激活工具WIN7 Activation V1.7软件下载到电脑中,下载完成后将其解压。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1

进入刚刚解压的WIN7 Activation文件夹,里面会有一个WIN7Activation.exe的文件,对着这个文件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2

如果系统没有关闭UAC提示,将会弹出一个类似下图所示的UAC确认窗口,我们点击“是”以运行WIN7Activation程序!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3

运行WIN7Activation后,点击软件主界面上的“激活”,进入激活状态

win7

win7电脑图解-4

进入激活状态后,我们只需要等待激活完成即可,此过程大约需要1到2分钟,中途如果出现假死是正常现象,只需要稍等一会就会正常!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5

激活完成后,WIN7Activation会提示重启电脑,按照提示点击“是”重启电脑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6

电脑重启完成后,打开运行框,输入slmgr.vbs -dlv并回车,查看系统激活状态是否显示为“已授权”

64位

64位电脑图解-7

再到运行框中输入slmgr.vbs -dli,查看是否也是“已授权”状态,如果这两步操作后均显示“已授权”则表示系统激活成功!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8

以上就是激活工具激活win7 64位的操作步骤。需要的用户可以看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