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详细教您怎么解决

很多时候,当我们正使用着电脑,屏幕会突然...

很多时候,当我们正使用着电脑,屏幕会突然出现“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的提示,然后你就会发现有很多软件都打不开。重启电脑也毫无作用,并且还会疯狂弹出一堆配置错误的警告。解决的方法又有哪些呢?这个时候,小小编就粉墨登场啦,我会告诉你遇到这种时候该如何淡定处理~

如果在我们忙着用电脑工作、查看重要文件时遇到“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这样的问题,那真的是能让人崩溃的。不单浪费时间,还大大的影响了工作的心情。那么,如何在繁忙的工作时间里,遇到这种问题能够快速的解决呢?今天就让小小编我来悄悄地告诉你要怎么把它解决掉~~

首先呢,我们要退出360安全卫士(在电脑右下角找到360的图标,然后点击右键,选择并点击退出)

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

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电脑图解-1

然后在开始菜单那里,以管理员的身份输入CMD并双击点开CMD。

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

通信端口初始化失败电脑图解-2

  

通信端口

通信端口电脑图解-3

双击CMD之后会出现窗口,敲击回车键,并在新的窗口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初始化

初始化电脑图解-4

 (因为小编电脑是正常的,所以显示不出“错误代码10107”~)


最后,完成了以上的步骤之后,再重新启动计算机就可以解决问题啦~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