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激活工具,详细教您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

Windows7系统比其它的系统比较好用...

Windows7系统比其它的系统比较好用,也比较稳定,因此得到大家的赞赏和广泛使用。但在使用过程中,Win7系统激活的问题,成了不少win新用户的一块心病,那要如何激活Windows7系统呢?使用激活工具呀,下面,小编就来教大伙如何去使用激活工具激活win7

现在的电脑系统已经有很多,不同的电脑使用的系统都不一样,主要是看使用的人的需求。Win7系统是目前兼容性比较强的系统,大部分的电脑使用的依旧是win7系统。而win7是需要激活滴,那么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下面,小编为大伙整理篇激活工具激活win7的图文。

激活工具怎么激活win7


网上搜索“KMS Activator Mini(Win7激活工具)”,下载。

win7

win7电脑图解-1

首先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KMS Activator Mini.exe。

激活win7

激活win7电脑图解-2

如果您想切换语言,我们只需要点击如下图所示的文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3

之后选择点击激活Win7系统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4

最后等待激活完成


查看系统是否激活

win7

win7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使用激活工具激活win7系统的操作流程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