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激活工具64位,详细教您激活工具如何激活win764位

现在的电脑系统已经有很多,不同的电脑使用...

现在的电脑系统已经有很多,不同的电脑使用的系统都不一样,主要是看使用的人的需求。在装上win7系统以后,一般都需要激活系统,因为win7有为期30天的有效期。那么怎么去激活win7系统?下面,小编就来教大伙如何去使用激活工具激活win7系统。

win7是一款反应速度快,界面清爽的操作系统,win7版本分为家庭基本版、家庭高级版、专业版和旗舰版。相信很多用过win7的用户都知道,安装win7系统后,首要做的就是激活系统。如何激活win7系统?使用激活工具,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激活工具激活win764位的技巧。

激活工具如何激活win764位


网上搜索并下载“AAct(Win7激活工具)”

win7

win7电脑图解-1

安装后打开该软件,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2

点击:一键识别系统版本。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3

一键激活系统。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4

设置功能。

win7

win7电脑图解-5

创建GVLK秘钥,GVLK密钥是专门用于KMS激活的密钥,

win7

win7电脑图解-6

如果想使用KMS激活,那么必须先将系统的KEY替换为对应版本的GVLK密钥。

激活系统

激活系统电脑图解-7

以上就是激活工具激活win764位的操作流程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看看。


软件特色:


1、不论是Windows正版系统,还是哪个版本的Office套件都不在话下,一键破解。

2、更新了最新的KMS服务。

3、修复破解OFFICE2010时可能出现的若干BUG。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