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快捷键,详细教您网页保存图片快捷键是什么

繁琐的电脑操作,如果可以使用快捷键,就显...

繁琐的电脑操作,如果可以使用快捷键,就显得轻松的多,否则辛苦就会被浪费,所以保存的快捷键至关重要。在网页上找到了很多好看的图片,一张张的另存为实在折腾的手痛,网络上面的图片如何快速保存,怎么办?下面,小编给大伙讲解网页保存图片快捷键的操作。

网上冲浪纯属日常,而在网上保存一些图片,也是再正常不过的操作之一了,最近,有电脑用户觉得右键图片另存为很麻烦,想要用快捷键来保存图片,却又苦于不知道快捷键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大家探讨网页保存图片快捷键的操作步骤。

网页保存图片快捷键是什么


打开360浏览器,输入需要搜索的内容,点击图片搜索

网页

网页电脑图解-1

点击需要的图片,进入大图浏览

保存快捷键

保存快捷键电脑图解-2

Alt键+鼠标左键选择指定的图片,弹出图片快键保存窗口,选择目录设置自己的存储位置,勾选自动保存到此目录,之后就无需设置自动保存了

保存图片

保存图片电脑图解-3

找到自己设置的存储位置查看保存的图片就OK了。

网页

网页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360浏览器下保存网页上的图片的快捷键以及快捷键的使用方式了

根据以上方法:左手按住Alt键,同时鼠标左键选择指定的图片就可以快键保存图片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