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教程

  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才是最...

  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才是最简单最实用的,小编最拿手的就是制作Win7系统u盘启动盘啦,你们想不想学习一下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呢?下面就是具体的制作Win7系统u盘启动盘步骤。

  接下来制作u盘启动盘准备工作:

  ①到官网下载系统之家标准版软件

  ②容量大于4G并且能够正常使用的u盘一个

  具体步骤:

  1、双击打开系统之家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将准备好的u盘插入电脑的usb接口,系统之家会自动识别u盘,点击“开始制作”旁下拉菜单,选择“u盘分区”栏相关进行制作的模式,若想个性化设置的朋友可点击“高级设置”,个性化设置过程可参考:”系统之家u盘启动个性化设置教程“,如图所示:

4.png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教程图1

  2、我们点击“开始制作”后会弹出一个警告窗口:“本操作将会删除所有数据,且不可恢复”,若是u盘有重要资料则需要备份起来,确认备份完成或者没有重要资料可以清除后我们点击“确定”,若是选择无损制作的用户则会弹出“无损制作有风险,无法完全保证u盘数据不丢失”的警告窗口,如图所示:

5.png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教程图2

  3、接着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整个过程视情况而定,二至五分钟不等,如图所示:

6.png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教程图3

  4、u盘启动盘制作完成后,会弹出一个大番薯信息提示窗口:“制作启动u盘成功,要用模拟启动测试u盘启动情况吗?”我们点击“确定”测试制作完的u盘启动盘是否可用。

untitled.bmp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教程图4

  5、若看到u盘启动盘在模拟环境下的正常启动界面,说明u盘启动盘制作成功(注意:模拟启动界面仅供测试使用,请勿进一步操作),最后按组合键“Ctrl+Alt”释放出鼠标,点击右上角的关闭图标退出模拟界面,如图所示:

7.png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教程图5

  以上就是小编给你们介绍的怎样制作u盘win7系统安装盘教程啦,选择系统之家u盘工具制作Win7系统u盘启动盘是不是非常好呢?系统之家u盘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开启了软件重装系统的新革命,将全民动手重装系统变成了可能并普及开来,让用户再也不用花钱搬到电脑店去维修了,省时省力省钱更省心!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