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你们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

  听说你们都在找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

  听说你们都在找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的方法,难道你们认为制作Win7u盘启动系统盘会 难?小编可不认为制作Win7u盘启动系统盘是一件难事,那么下面就让我告诉你们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

  第一步:点击打开下载并且安装好的小白UEFI版u盘制作工具,选择“默认模式”,点击“开始制作”。如下图所示:

1.png

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图1

  第二步:在弹出的警告窗口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4.png

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图2

  第三步:耐心等待制作过程,此操作可能需要几分钟。如下图所示:

5.png

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图3

  第四步:制作完成后会提示是否模拟启动,点击“是”。如下图所示:

6.png

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图4

  第五步:电脑模拟器可成功启动即小白u盘启动盘制作成功,安装ctrl+alt释放鼠标,点击关闭窗口即可。如下图所示:

5-161216163609564.jpg

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图5

  以上就是小编给你们介绍的怎么制作u盘启动win7系统盘,制作Win7u盘启动系统盘还得靠小白一键u盘安装系统工具,它能快速制作启动盘,适用于各种U盘和电脑机型,可安装各种电脑系统,简单方便,一键操作,快速迅速。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